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在省第五批中小学教学新秀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教研室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新秀评选结果已揭晓。我校何文艳名师工作室成员赵萌老师榜上有名。

班主任_wps图片.JPG

 本年度4月陕西省教学学会启动了”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新秀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市县级教研室审核、省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的一系列评选工作,有力地提升了市、县(区)级教学新秀评选水平,对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活动也为省级教学能手培养了后备力量,发挥了积极的导向和推动作用。热烈祝贺赵萌老师金榜题名,也希望工作室每一位成员都能积极向上,努力前行,不断成长!

 赵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语文教师,本科学历,杨陵区何文艳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对教育事业有着高度的热忱,积极学习和钻研学科知识,努力上进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完成多个省级课题研究,曾获“优秀班主任”“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来源:教研室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