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一等奖!我校教师徐悦在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日前,2021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徐悦的微课《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的自然原因》获一等奖。

JL21013徐悦.jpg

 陕西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由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经省级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83件,其中一等奖16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37件,并向中央电教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QQ图片20211026152858.jpg

 徐悦,女,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初中地理教师,是我校2019年引进的优秀毕业生。任教以来,教学态度严谨、责任心强,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注重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曾获第四届全国中学学科思维导图评比大赛二等奖,并在杨陵区第五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