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崔立强老师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2020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崔立强老师荣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崔立强老师为我校高中部物理教师,从事多年班主任和高中物理教学工作。从教以来工作认真,态度端正,教学成绩优秀,曾多次结合生活体验自制方便简洁的教学用具,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强化了教学效果。并且深入钻研,发表教学论文多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中学生物理竞赛,取得全国二、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注重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和骨干体系建设,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学习,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转变理念,开拓视野。这些活动有力促进了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我校已有陕西省特级教师2人、陕西省学科带头人3人、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1人、陕西省教学能手9人。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