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在陕西省第八届优秀教学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教研室 阅读次数:

    近日 ,全省第八届优秀教学设计推选交流活动结果公布。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其中王亚利等12人获省级一等奖,吴婷等14人获省级二等奖,董妮等十五人获省级三等奖。

  我校教师多年来在教研中不吝心血,默默付出,求真创新,在新课程理念和教学改革方面不断突破,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不仅得益于附中老带新的无私传承的优良传统,更是附中教师钻研教学,交流学习结成的硕果。如今,附中人正以日新月异的精神面貌,迎课改大潮而上,立志树教研实践新风。

  

  来源:教研室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