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举办首届微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的展示平台,近日,我校举办首届微课大赛。

 此次微课大赛由教研室组织,信息资源中心协助。参赛教师以打造“双减”背景下的高效课堂模式为目标,各显其能,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瞬间。经过专家评审和学校审核,最终从全校55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11件,三等奖作品15件。

 本届微课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微课制作的能力水平,引导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主动运用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为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名 单

一等奖

(3人)

许   聪    苏   萌    高嘉蔚

二等奖

(11人)

李   安   王思佳     郑    楠    赵   萌    徐   悦

雷   兰   华   聪      侯艳丽    许晶辉   吴秀兰

雷   雅

三等奖

(15人)

张   丹    赵   璟   张德升     方    凯     杨   玲

鱼   欢    邓莎莎   李玉宝     杨雪梅     胡   蝶

姚继颖    王永刚   吴   婷     席东亮     朱自强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