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成凌老师获“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在综合考评和基层推荐的基础上,经大学工会研究,决定授予56位同志“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校成凌老师获此荣誉。

2019年,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大学合唱比赛、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并取得合唱比赛二等奖、乒乓球团体比赛甲组三等奖等成绩,又承担了发放福利、慰问教工等职责,在提高我校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