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第四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教研室 阅读次数:

近日,全省第四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布。继市区级大赛中我校三名教师获奖后,在省级决赛中我校教师董妮再获创新课堂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以信息化教学创新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现代化、信息化,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在常态化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媒体与录播室培训,并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省、市教育信息化各类竞赛,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信息化应用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来源:教研室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