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我校王曦卓老师受大学工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大学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大学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我校工会委员王曦卓老师获“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未标题-2.jpg

 近年来,工会在我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能,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20年,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团体赛,组织全校职工参加年度体检,开展慰问病困职工等活动,极大提高了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今后,我校工会将继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扩大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和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