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西农大附中在杨陵区第二届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7   阅读次数:

 近日,杨陵区教育局、杨凌区科协举办的第二届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我校参赛师生获得佳绩。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陈忠强老师指导的学生王舒凡的作品《智能家居机器人》和王红艳老师指导的学生史馨怡的作品《智能交互洗衣机》分别获创新成果项目一等奖和二等奖。陈忠强老师和王红艳老师分别荣获“杨陵区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同时,西农大附中还斩获了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令人欣喜的是,我校学生王舒凡的作品《智能家居机器人》将代表杨凌示范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参加第36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智能家居机器人

智能交互洗衣机

近年来,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把青少年科技创新、文体艺术等活动纳入常规教学活动中,先后创建了科学技术、创新实验、创客等科技社团,通过课题研究、指导调查、综合实践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校师生也多次参加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杨陵区创新教育优秀学校”、“杨陵区科技实践活动优秀社团”。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作者:陈忠强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