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学生在陕西省“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邰春旺  阅读次数:

日前,陕西省应急管理系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大赛结果揭晓,西农大附中初二(5)班李思甜、初二(7)班朱晨璇两位同学荣获大赛优秀奖。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大赛由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主办,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和西安新城西部信息与文化研究所联合承办。比赛分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三大项。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比赛,积累了丰富经验。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艺术功底,得到了评委的肯定,最终获得佳绩。

近年来,我校重视素质教育,投入资金建设音乐室、排练室、美术室等多个部室,并购置乐器等艺术器材,通过组建兴趣小组、艺术社团等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今后,我校也将以艺术比赛为契机,搭建各类展示平台,努力使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作者:邰春旺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