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刘启铭同学获“省级技能达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在全省第二届青少年“爱挑战”暨“互联网+素质教育”活动中,我校刘启铭同学在挑战类项目的“3分钟连续颠足球”比赛中表现突出,获“省级技能达人”称号。

 全省第二届青少年“爱挑战”暨“互联网+素质教育”活动于2019年12月启动,主办单位为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活动包括挑战类项目、才艺秀项目两大类。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协同、家长社会参与、统一认证表彰的机制,强化学生兴趣,展示学生特长,培育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活动开展一年来,全省2600所中小学校和中职学校的120万名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全面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自强自信、全面发展的优秀品质,形成了“互联网+素质教育”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有效途径和创新型教师培育模式。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度,持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