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在杨凌区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初中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胡蝶  阅读次数:

11月23日,杨凌区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我校代表张锦博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指导教师为王红艳老师。

本届比赛由杨凌区教育局、杨凌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凌博导实验室协办。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1月23日在在众创田园举行决赛。决赛共设置了作品演示,答辩和现场实际操作三个环节,分为小学A组,小学B组和初中C组。

我校学生张锦博同学在对作品《自动分离两级动力水火箭》原理的讲解过程中思路清晰,条理清楚、语言流畅,礼貌大方,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科学素养。

在现场实际操作环节中,张锦博同学更是在短短的4分钟时间完成了节能灯的组装,这展示出张锦博同学不仅有充足的理论知识储备,实际操作能力同样突出。经过评委认真评比,最终,张锦博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作者:胡蝶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