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学生在2019年杨凌示范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邰春旺  阅读次数:


日前,杨凌示范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初三6)班学生杨锦瑞、初二(8)班学生朱丽叶两名同学入选本次书画展并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杨凌示范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其稿件来源范围广泛,成人作品占比较大,征稿数量众多,作品质量高。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才华和独特的艺术魅力。同时,同学们极强的创造力也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的活力和热情。学生们对书画不仅有了深刻的理解,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书画交流奠定了基础,对弘扬和发展书画艺术具有深远的意义。

作者:邰春旺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