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政策法规

附属中学新闻宣传奖励办法

发布日期:2016-03-04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附中宣传工作,激励和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更好地宣传报道附中在教育、教学、教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展现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扩大附中的影响力,为附中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制定以下奖励办法。

一、奖励范围和办法

1.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的“新闻焦点”和校报上发表的新闻稿件,每篇奖励100元。

2.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的聚焦院系、学生天地、其他专题新闻网、学校各部门网站上发表新闻稿件的,每篇奖励80元。

3.在附中网站发表稿件的,每篇奖励50元;在附中微信平台发表稿件的,每篇奖励50元,转载文章不计稿酬。

   所有稿件只奖励第一署名作者,其他作者由第一作者酌情分配奖励。报道稿件中配有新闻图片的,增加10元。

   、采用稿件内容范围和采用原则

1. 反映学校及各处室在教育、教学、教研、管理、服务等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的稿件;

2.反映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活动,或者优秀教职工风貌的人物或事件的通讯稿件;

3. 反映年级或者班级学生思想、学习和文化体育、生活等方面的活动;

4.通过鉴定或验收的教研成果;

5. 部门或师生所获得的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荣誉和奖励。

三、说明

1、党校办每年在附中网站投稿30篇,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站投稿3-5篇,完成任务一并予以奖励。

2、教务处、政教处每年在附中网站投稿不少于6篇,教研室、考核办、总务处不少于4篇,艺术中心不少于2篇。作为各处室基本任务,完成任务后一并予以奖励。

3、对于年度宣传稿件质量高、数量多的人员附中推荐参评大学优秀通讯员的评选。

4.所有稿件须经各部门主管校领导的审核方可上传;校办安排专人登记发表在各种新闻媒体的稿件题目、撰稿人、发表的时间、媒体等信息,年终汇总后奖励。

本办法从2016年3月1日起执行。

                                2016年3月1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