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遵守铁路法规和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5月26日,我校邀请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杨陵南站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开展了以“5.26—我爱路”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主讲人杨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师生讲解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和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并结合身边发生的生动事例,告诫学生随意穿越铁路,破坏翻越防护设施、在铁轨上摆放石子等行为的危害,引导学生知路、爱路、护路,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中学生。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使学生更好地掌握了铁路安全知识。

QQ图片20220527113238.jpg

 杨陵南站党支部书记赵志选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每位学生积极当好义务宣传员,带动家长和周边的人自觉遵守铁路有关规定,时刻提高警惕,自觉维护铁路秩序。

 通过“5.26—我爱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我校师生深切感受到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铁路安全规定,维护铁路秩序,并号召周边的人也参与到爱路护路中来。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