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在2022年杨凌示范区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冠军

发布日期:2022-06-04 作者:文 / 曹钰 图 / 郑志敏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6月2日,2022年杨凌示范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我校在高中男子组比赛中获得冠军。

QQ图片20220604082121.jpg

 此次杨凌示范区校园足球联赛为期23天。赛场上,我校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以娴熟的技术,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展现了附中学子的青春风采。最终,以9:2和7:4的比分分别战胜陕师大杨凌实验中学代表队和杨陵高级中学代表队,夺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近年来,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我校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形成了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通过组建足球社团、举办球类运动会、引进足球专业优秀教师等系列举措,使学生的运动能力以及校园足球发展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大校园足球和各类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