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学会自律,成就梦想

——我校召开初一、初二部分学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11月14日,我校先后召开初一、初二年级部分学生动员会。会议由初中教务处主任李玉霞主持,副校长王忠俊、教育处副主任邓莎莎、教务处副主任何米娜,初二年级组长吴婷及初一初二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是学法指导及纪律教育。

IMG_0206.JPG

 会上,初一、初二年级组长分别结合本年级学生实际进行学法指导,并为同学们提出学习建议:一、抓住课堂,提高课堂效率;二、独立思考,保证作业质量;三、及时总结归纳所学知识;四、珍惜时间,利用好空闲时间,进行知识点的记忆和梳理。吴婷为学生们精心设计了表单——《某同学成功的秘诀》,帮助同学们认识分析自己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记录好的学习方法,写下自己的决心。

QQ图片20221115084406.jpg

 邓莎莎讲述李慧逆袭的故事并与学生分享了六点体会:1.能用汗水解决的问题别用泪水;2.能用头脑解决的问题别用情绪;3.能立即采取行动别拖延;4.能脚踏实地别走捷径;5.能依靠自己别依赖别人;6.能保持专注就别三心二意。她还对纪律和安全进行了强调,解读了《附中纪律十四条》,希望同学们遵规守纪,以认真的态度打好扎实的基础,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基。

IMG_0211.JPG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初一初二年级部分学生明确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增强自信心,做文明、合格、优秀的中学生。

QQ图片20221115084400.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