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复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备战2023年中考,扎实推进复课工作,12月8日,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复课动员会,副校长王忠俊、初中教务处主任李玉霞、教育处副主任邓莎莎等领导及初三年级师生参加。会议由初中教务处副主任何米娜主持。

IMG_0504.JPG

 王忠俊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毕业班的教学工作是学校的前沿阵地,其成效牵动千家万户。他要求学生:一、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要制定自己的学科目标和中考目标,树立信心,奋力拼搏。二、讲究策略,优化方法,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不在复习中留下死角和盲点。三、调整心态,追求高效。要学会自我调节,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复课效率。

initpintu_副本.jpg

 李玉霞分析了明年中考的形势,并为同学们提出复课建议:一、扎扎实实打基础,点点滴滴不放松。二、要勤奋,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四、要坚强,要坚信成功定会在前面等着你。希望同学们拿出信心、毅力和勇气,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真谛。

 年级组长代萧榆老师和学生代表姜雯同学分别作表态发言。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表达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大会表彰了30名学习标兵,10名文明监督员和29名进步生。

 本次动员会是初三复课计划有效推进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师生的目标,增强了复课信心。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