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初中部中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雷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促进班主任间的交流与合作,让班主任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作用。5月20日,我校于初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育处方凯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和全体初一初二班主任、副班主任参会。

QQ图片20210521101817.jpg

 初一班主任代表鱼欢、初二班主任代表王鑫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诠释了自己带班的理念和风格。初一班主任董小敏、初二班主任张文翠对“手机管理”热门话题的分析,她们从手机利弊、家校联手、注意策略等多角度进行了探究。

 方凯副主任对初一初二年级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期要继续抓好德育常规,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同时也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努力拓展育人渠道。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初中部班主任工作的有效性,同时也着重指出班级管理中班主任要以生为本,争做充分尊重学生、充分信任学生、充分欣赏学生、充分热爱学生的优秀工作者!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希望各位班主任能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班主任的职责。让我们在实践中探索、总结中前行,用我们的爱心与热情关注我们的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班主任工作。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