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家校协作 共育未来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让家长全面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学习情况,5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以“家校协作 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近2000名家长参会。

IMG_7616.jpg

IMG_7617.jpg

 会前,各班班主任对家长会作了别出心裁的筹划与安排,精心准备了黑板报、PPT、视频等展现班级的风貌,有的班级还邀请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或在教育孩子方面颇有心得的家长来分享自己的教育经验。

 在家长会上,班主任为家长们介绍了前半学期学校、年级组、班级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扬了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安全、纪律和疫情防控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集体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分别与老师们展开进一步交流。家长们对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据统计,这次家长会到会率达98%。根据当场反馈的意见,家长们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方法普遍感到满意。据附中负责人介绍,家长会拉近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孩子们的身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