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高新学生暑假新加坡教育交流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2013年7月6日下午3点,新加坡游学团第一批师生从杨凌高新中学出发。次日凌晨4点平安抵达目的地新加坡。

   经过短暂的休整,中午12点游览了苏丹回教堂,了解了很多关于伊斯兰信仰在新加坡的情况。在亚拉街,师生还看到了很多色彩丰富的纺织品,藤器,皮具和手工制作的青铜艺术作品,体验到了新加坡的多元文化。

   下午四点,同学们参观新加坡新生水中心,亲眼见证了新型水资源的处理过程。通过这个行程,同学们了解到,新加坡和全球水资源的有趣知识以及新加坡人如何节约环保,珍惜有限的地球资源。

   杨凌高新中学第二团师生于7月9日2:40安抵新加坡,4:00入住美丽的乐怡白沙度假村。

\

\

\

\

 第一团7月8日活动

    迎着早晨第一缕阳光,同学们前往参观新加坡特别著名的鱼尾狮像公园。途中参观了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莱佛士登岸遗址、林谋盛民族英雄纪念碑、百年吊桥等特色观光点。

    在经历了早上快乐的旅程之后,同学们迎来了丰盛的午餐---韩式烧烤,品尝到了特别地道的美味。接着同学们又来到了新加坡独具特色的街区---小印度,感受异域特色文化。

   下午四点多,同学们来到了新加坡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圣淘沙。这里有回首新加坡历史的万象馆,探索海洋生物奥秘的海底世界,在这里同学们有幸与新加坡当地学生交流互动,合影留念。晚餐后,同学们观赏了颇具新加坡特点的大型水幕电影—海之颂,充分体验到新加坡高科技文化艺术的魅力。

\

\

\

\

第一团7月9日活动

     行程第一站,同学们参观了新加坡体育博物馆,了解了新加坡独立运动,体育赛事,体育俱乐部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饶有兴致的制作了手工火炬,尝试了滚铁环、踢毽子等传统体育项目。之后,同学们又兴致勃勃的游览了牛车水—新加坡的唐人街。参观了牛车水原貌馆,了解了新加坡早期的华人生活和创业史。

    午餐后,同学们参观了著名南洋理工大学,领略了世界级美丽校园的风光。之后又参观了新加坡科学馆,感受世界尖端科学的奇幻魅力。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