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全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国卫”迎验复审工作的部署,按照区团委的统一要求,我校高一A2班全体同学在政教处、校团委的具体安排下,于6月16日早晨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至杨凌汽车站路段打扫路面卫生、捡拾草丛垃圾。

     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劳动热情高涨,打扫卫生认真细心,高标准完成了任务,受到区团委领导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创卫”、 “人人争当创卫小卫士”精神。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