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两个团支部、一批团员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五四”前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我校共有两个团支部、5名优秀团干和10名优秀团员受到表彰。

     校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我校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先进团支部:高一A2班团支部    高二A2班团支部

    优秀团干:  黄博阳  王祎晨   徐  彬  王瑞强   龚维新

    优秀团员:  李 琦   范泽宇  陈嘉铭   罗佳伟   李  璇   杨鹏程   徐宇虹   杨博涛    郭  蕾    

          张戴尧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