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杨凌高新中学参加陕西省第三届青年学生领袖峰会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2013年5月24日至26日,“万科杯”陕西省第三届青年学生领袖峰会在陕西省西安中学如期举行。本次会议是由陕西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共青团西安市教育局委员会共同主办,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协办,陕西省西安中学承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建设美丽中国”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铁一中,西工大附中,高新一中,高新唐南,师大附中,交大附中等名校和西安各校及周边的三十四所高中的三百多名优秀学生。我校遴选了八位学生参加。

    本次大会邀请到国家总督学顾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席陶西平先生为青年学子们做了一场生动的生态环保报告,万科集团总监杨奎文先生也就万科在房地产建设的生态环保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尝试做了介绍并回答了青年学生的各种相关问题。本次活动中,我校黄博阳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昀燕,徐彬,李青云和周家希获得三等奖;解佳豪,高文婧,霍宝鑫获得优秀奖;成凌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

\

\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