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英语才艺决赛部分照片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此次活动的报道:http://news.nwsuaf.edu.cn/xnxw/35711.htm

                      高新中学成功举办“全国第五届少年儿童外语艺术大赛北京邀请赛”分赛

杨凌时讯(记者赵允)

        下面请欣赏英语短剧《Tik tok》,随着小主持人一声报幕,5月27日下午,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国绿色基金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外语广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全国第五届少年儿童外语艺术大赛北京邀请赛,杨凌高新中学分赛区决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雅林副校长、高新中学蔡汉云校长以及师生家长共计8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全国少年儿童外语艺术大赛自2009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度,今年2月至7月间举办第五届。大赛是面向全国少年儿童的公益展示平台,无论是来自城市或者农村,公办学校或者民办学院的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在校生均可参与,除此,参赛人员也可来自母语非英语的国家。该比赛以提高少年儿童学习外语的兴趣,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他们的国际交往能力为目的,旨在服务基层学校和少年儿童法人全面发展。针对比赛在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英语教学水平的提升上产生的良好效果,高新中学校长蔡汉云给予充分肯定。

       在高新中学赛区活动策划陈军处记者了解到,杨凌高新中学是陕西省除西安赛区外唯一的分赛区。经过前期的海选和复赛,共有37个节目,9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节目类型繁多,分别包括语言和声乐两大类,其中语言类包括朗诵、电影配音和短剧,声乐类包括独唱和合唱。记者发现,无论是何种类型和形式的表演,各位参赛选手无不有出彩的表现,而同学们流利的英文表达、动听的歌曲演唱和出色的剧情表演更是赢得观众席上阵阵掌声。

      “我们班同学表演的英文朗诵《This is true love》很感动,让我听了心里酸酸的。”“几个电影配音的表演都很好,听起来就像电影原声一样。”坐在观众席上,高新中学高二学生张世威和王瑞强争相告诉记者。

      比赛当天,经过参赛选手们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科学认真的评审,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4名。记者了解到,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上报大赛北京组委会,与全国其它五十一个分赛区上报的优秀节目竞争参加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