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奔跑吧,少年||我校举行跑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4-01-1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团队精神和班集体凝聚力,展现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于1月10日大课间举行跑操比赛。

伴随着节奏鲜明的跑操音乐,各班在旗手的带领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班级口号,充分展示了附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飞扬的青春和别样的风采!

经过评比,初一 7、9班,初二7、10班,初三 1、8班,高一1、2 、7班,高二8、10 班,高三 1、4 班获一等奖;初一3、4、6、8班,初二2、3、4、9班,初三5、7、9 班,高一3、4、9班  高二1、2、7、9 班,高三2、3、6 班获二等奖;其余班级获三等奖。

本次跑操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我校将坚持以五育并举为抓手,积极探索学生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提升育人品质。

1.png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