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届初三复课冲刺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图 / 李晶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5月18日,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复课冲刺会。会议由初中教务处邓莎莎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和全体初三教师参会。

初三会议照片(1).jpg

 初三年级组长赵卜强从初三学生近五次练考成绩入手,纵向对比分析了学生成绩动态变化情况,横向比较分析了学生的优劣势,并就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方案。

 李玉霞主任对初三年级后期工作做出了以下几点强调:1.及时召开备课组会议,科学筹划,实时调整复习策略。2.紧抓教学常规工作不放松,精心备课,精讲精练,注重题型归纳,方法指导。3.课堂教学提高效率,注意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4.各类辅导要有针对性,有侧重,有效果。5.广泛收集中考信息,紧扣中考动向。6.要重视压轴题的命题。

 方凯副主任就后期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学风班风管理,中考复习,要两手抓。2.严格管理并注意方法。3.关注学生心理情绪变化。4.严格请假制度,课前要清点人数。5.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包括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6.初三学生体育减压活动有序进行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全体老师的敬业精神,感谢各位老师、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教务处、教育处的团结协作,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他强调后期工作的三个重点:1.抓住课堂管理,提分增效。2.安全工作绝不放松。3.要求老师们要有角色意识,尽职尽责做好工作。4.帮扶引导要有个性化、针对性。

 此次会议为初三年级后期工作加油鼓劲。全体初三老师将继续努力,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