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各级领导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杨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朝喜等领导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董立民、闫祖书、李朝喜等领导首先视察了我校监控室、语音室,查看了高考监控系统和语音播放系统准备情况,又来到考场和防疫物资储备室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场设置、电力保障等情况。在听完我校校长王常劳的汇报后,董立民、闫祖书、李朝喜等领导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做细做实保障和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心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平稳进行。

 示范区及杨陵区教育、公安、交通、城建、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