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感动!一场温馨的毕业典礼送给乘风破浪的你们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三年时光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毕业季。怡心亭里的盈盈笑语,毓秀池边的匆匆步履,牡丹园里的青春身影,绿茵场上的顽强拼搏……都深深留在了你青春最美的记忆里。三年的相识,相知,师生情,同学情都在这场温馨的毕业典礼中浓缩成一幅青春的画卷,伴着老师、同学的祝福,走向人生的新起点。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我校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了一场特殊又难忘的典礼。5月23日,在教育处和年级组的组织下,高三各班在教室举行毕业典礼。

1.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王常劳校长的毕业致辞视频,掌声不断、感慨万千。此时,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也来到班级里,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的祝福,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圆梦六月!

 面对即将离校的同学,老师们送出了自己的期待和祝福。同学们也为老师送上鲜花,感谢老师们一路上的陪伴!感谢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遇到最美好的你们。泪水与笑容交织,欢乐与感动并存,师生情深,依依惜别。

 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有母校为你们守望,也有老师为你们祝福。愿你们,在六月的高考中续写附中辉煌,创造历史佳绩,奏响最强凯歌!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