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趣味运动放松心情:高三趣味运动会嗨翻天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裴智武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高三学子释放压力,轻装上阵,5月14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全体高三学子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刘杰副校长讲话.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它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趣味性十足,包含御龙腾飞、携手并进、乘风破浪三个项目,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展开角逐。

 “御龙腾飞”以陆地龙舟为道具,主要考验队员们的合作能力。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如果节奏错了,就会落后。裁判一声令下,一艘艘颜色鲜亮的龙舟在操场上你追我赶,妙趣横生。场外同学呐喊加油,十分热闹。

 “携手并进”——背球接力赛,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想出了各种快速到达终点的办法。有的球掉了下来,引得观看的同学爆笑不断,整个活动场地瞬间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乘风破浪”是个人完成的比赛。举办趣味运动会,既要考验团队精神,又要展现个人风采,压力在趣味中释放,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在快乐中默默凝聚。

 据了解,趣味运动会已经成为我校一项趣味性强、深受高三年级师生欢迎的传统活动。运动会旨在释放激情,鼓舞士气,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帮助同学们解压放松、调整心态,以自信、轻松的状态去迎接高考。

 愿我校高三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