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高中部举行学科竞赛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曹钰 图:高中教务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培优辅导工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考”为学生拓宽知识、激发学生学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思维能力,12月5日—8日,我校举办高一高二学科竞赛活动。

3.jpg

 本次竞赛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为保障此项活动顺利进行,高中教务处精心制定了竞赛方案,备课组及班主任具体组织实施。同学们经过赛前充分准备,在比赛中认真作答、积极思考,展现出了我校学子深厚的学科素养和优秀学习习惯。

 多年来,我校积极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每学期分别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科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学生学习的自信心和应考能力。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