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初三年级开展趣味减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4 作者:​文 / 曹钰 图 / 体育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初三学子放松身心,缓解考前紧张的情绪,以积极心态备战中考,近日,我校初三年级利用体育课时间,举行趣味减压活动。

 活动中,体育组为学生准备了“御龙腾飞”、迎面接力、“覆海移山”等一系列减压趣味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兴致勃勃,默契配合,尽情欢笑,气氛活跃,暂时忘却了中考的压力。热烈而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也点亮了六月热情的天空。

 师生同心,共赢未来。趣味减压活动不仅放松了学生的身心,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初三师生必将轻装上阵,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最后的备战,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中考,创造附中新的辉煌。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