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扬正气 鼓干劲 提效益||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春风送暖,寒意消融。送别了壬寅虎年,我们迎来了癸卯兔年。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开学工作会,全面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党卫主持,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0837.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和决策部署。

 校长王常劳表示,去年,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保持了学校安全稳定的局面,为新学期的良好开端打好坚实基础,并代表学校向假期中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学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现在国家已转入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全体教职工要倍加珍惜新局面,围绕教学质量中心、安全稳定重心、改革发展核心,扬正气、鼓干劲、讲原则、提效益,同心、同向、同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2023年学校优质化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书记韩党卫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秉承我校质量立校的优良传统,从全面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加强学科研究,增强课堂有效性和学生管理的实效性,把初心使命融入学校发展,把责任担当融入日常工作,共同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

 常务副校长刘杰就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狠抓常规,细化管理,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副校长陈军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即将实施的工程项目进行了通报。副校长王忠俊对去年年终津贴发放进行了通报。

 春华秋实又一年,砥砺奋进谋新篇。西农大附中全体教职工将以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继续秉持“维新守正”的校训,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大学“双一流”建设及示范区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IMG_0840.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