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教学能手磨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教研室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提高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成长,5月25日,西农大附中开展了校级教学能手磨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校长张书民为总指导,教研室组织协调,信息中心及实验室教师协助完成。覆盖语文、数学、英语、生物4门学科6位参赛教师,我校选聘6位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资深教师为参赛选手指点迷津,数十名年轻教师积极观摩和学习。

 本次磨课活动全真模拟省级赛教模式,分文理科组进行,参赛教师在认真研读教材的基础上精心备课,完成了20分钟微型课展示和5分钟反思答辩活动,展示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再由听课教师对标省、市级教学能手要求,进行点评,给出改进意见。

 近年来,西农大附中坚持以示范区教师队伍建设为指引,发力青年教师骨干体系建设。5月初在层层筛选、教师赛教基础上,遴选出校级教学能手进行精准培养。本次磨课活动既是对参赛教师准备情况的检阅,又为各位教师搭建了展示业务水平的舞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