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13日,学校期末工作推进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好期末工作。会议由校长王常劳主持,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IMG_059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相关校领导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务副校长刘杰安排期末工作,主要包括教学工作、新高一走班选课工作及近期启动的建设项目。副校长陈军部署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科学认识新冠病毒,克服恐慌心理,积极应对疫情。

 党委书记韩党卫指出,后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教职工做到: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全校上下“一盘棋”。担负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抓好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相关工作。二、精心谋划,稳步推进工作落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三、增强自信,冷静应对复杂形势。精心安排好后期工作,克服厌倦疲劳情绪,提高工作质量。

 校长王常劳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一要科学精准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做好个人防护,维护稳定大局。二要全面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压紧压实各项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的平安稳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把会议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学校事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高效统筹和有序推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