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省考试院检查组来我校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5月27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刘金磊副院长一行来我校检查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示范区教育局王西宁局长及示范区考管中心等领导陪同。

IMG_7852.JPG

检查组一行到达我校后,对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高考视频监控室、广播室和考场,试听了高考音频广播,并对防疫物资等进行了检查。

IMG_7876.JPG

在汇报会上,王西宁局长和我校韩党卫书记分别介绍了示范区及我校高考准备工作情况。今年高考,我校是杨凌示范区唯一高考考点,共设50个考场,另外设3个备用考场和2个隔离室。前期,学校已对考场的三大系统、音频播放及照明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测维护,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将于近日进行英语模拟听力考试、疫情防控演练、召开全体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培训大会等,进一步安排考务和考风考纪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IMG_7882.JPG

检查组一行对杨凌示范区及我校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刘金磊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规范操作,注重细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务管理、应急演练等各项保障工作。要强化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把疫情防控作为高考考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