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庄世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2月1日,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庄世宏,副处长柳建军、葛超、程雯蔚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王常劳,党委书记韩党卫,常务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王忠俊等领导班子成员及财务人员参加座谈会。

IMG_0455.JPG

 会上,我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办学实绩、经费保障、师资队伍等情况。王常劳表示,近年来,附中按照“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不断改革创新,在经费保障有限的情况下做出了成绩,取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作为大学的附属单位,附中将继续发挥好服务功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切实解决大学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庄世宏指出,办好附中对于服务大学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引进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学习交流,二是征求附中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三是共同研究讨论改善办学条件等问题。他表示,计财处将主动争取资源,为附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共同为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财务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附中办学需求,体现了大学职能处室热情服务、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责任担当。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多方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激发办学活力,推动学校优质化发展。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