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曹钰 图 : 石国峰 赵文博 曹钰 年级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桃李香,校园再奏毕业曲。6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庆祝初三学子圆满完成初中学业,迈向人生新的征程。仪式由校长助理王忠俊主持,校长王常劳、副校长张书民等领导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1.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漂亮的拱形门、五彩缤纷的气球、鲜艳的红地毯……在布置一新的各班教室里,王常劳等领导来到教室,向同学们送上学校的嘱托和祝福。王常劳回顾了同学们三年来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为拼搏进取的初三年级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初三年级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载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继续努力奋斗!

2.JPG

 张书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见证了同学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自信,同学们也见证了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三年。希望同学们未来立大志成大才,懂感恩敢担当,明大德知敬畏,能吃苦常奋斗,竭尽所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初中教务主任李玉霞宣读毕业鉴定,这既是对初三学子初中学习生活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的期待和鼓舞。殷玥和姬昊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默默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挑战未来,成就自己的灿烂人生,成为附中明日的骄傲。

3.JPG

 成长路上,师恩难忘。同学们向自己的老师深深鞠躬,捧上鲜花,并向老师们说出自己的心声:“老师,您辛苦了!”

4.JPG

 三年来,大家在附中校园里共同学习生活。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记录着同学们青春的笑脸和挥洒的汗水。三年来,全体毕业班师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结下了深情厚谊。忘不了这情同手足般的纯真友谊,忘不了这慈母严父般的深深师恩。

5.jpeg

 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划过眼前,牵起思绪,同学们欢笑着,却抹着眼泪,万千的不舍,涌上心头。母校承载着同学们的青春,也记载着同学们成长的印迹。此时时刻,那些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满心的祝福,都定格成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6.JPG

 三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翔。挥手告别恩师和母校,西农大附中学子豪情满怀、迈向未来!衷心祝愿初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