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召开期中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下午,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分别召开了期中质量调研分析会。本次会议分别由初中教务处副主任何米娜、教育处副主任邓莎莎主持,副校长王忠俊、初中教务处主任李玉霞,初一初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初一.jpg

 会上,初一年级组长何米娜、初二年级组长吴婷对期中考试各科成绩进行分析,指出了近期存在的问题并对科任老师提出要求,要求老师做到眼中有学生、心中有学情,用爱和科学的管理方法教育学生。也希望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协同管理,互相配合,及时做好考后学生的思想疏导工作。

初二.jpg

 李玉霞安排了近期工作。1.要求各备课组及时召开质量分析会,深入分析各学科存在的问题,商定科学的解决办法;2.积极开展与学生的交流谈话,做好学生的帮扶工作;3.科任老师要积极配合班主任齐抓共管,共同为提升班级质量努力;4.班主任要有大局意识,多和科任老师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各科老师要精心设计作业,作业批改要多样化,并对各科家庭作业布置时长提出要求,希望相关老师积极落实。

 邓莎莎要求各班做好心灵伙伴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心理联络员作用,及时排查学生矛盾;冬季交通事故易发,强调学生上、下学注意交通安全;班主任要每周不定期排查班级严查品,禁止学生携带危险品;高度重视班会课,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做好学生思想品德引领教育。

 张书民老师对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共同营造良好组风,班主任和科任老师要多交流、多探讨;二、做好“回头看”,使常规落地。三、主动面对问题不回避、不空谈。鼓励大家要正视问题,不怕困难,共谋发展。

 王忠俊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自信,增强实干精神,讲大局、提能力。

 本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为后期工作提出了建议、明确了任务。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