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崔立强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充分发挥名师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培养和带动青年教师成长,5月25日,我校举行了崔立强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仪式由教研室主任何文艳主持,杨陵区教研室董英武主任、我校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及崔立强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

IMG_7845.JPG

 会上,宣读了崔立强工作室命名文件,为崔立强老师授牌,并为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崔立强老师表示,将以工作室为载体,积极宣传、总结、推广名师的教育教学思想和教育科研成果,培养中青年名师、着力提升教育高端人才素养,并大胆探索工作室的组织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构建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室成员代表赵灿表示,将以名师为榜样,积极实践,不断反思,努力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7835.JPG

 韩党卫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工作室的建设。对于工作室的工作,他强调,一要合力搭建学科平台,助推青年教师成长;二要将校本研究贯彻到教学中去,用辐射达到共享。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好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以教师的专业成长带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助推学校优质化发展。

IMG_7839.JPG

 董英武主任对崔立强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鼓励工作室各位老师要抓住机遇、提升自我、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名师工作室带动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名师引领、示范、指导和辐射作用,把工作室建设成为骨干教师成长基地和教育成果研究阵地,促进全区教育教研的全面提升。

QQ图片20210526142649.jpg

 据了解,崔立强名师工作室是杨陵区第三批被命名的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之一。按照《杨陵区“名师+”工程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名师工作室将在提升教师整体队伍素质,促进全区基础教育进一步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