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文 / 王璇 图 / 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何文艳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教育处徐恒明主任和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

IMG_5175.jpg

 何文艳主任肯定了各位新教师在上学期的表现,并明确了新教师的成长途径:重构教育理念,拓展教育格局;广泛学习专业和非专业的知识;不断反思和感悟。

 徐恒明主任对新教师在班主任工作方面的认真负责表示赞赏。同时针对新教师在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解决思路:学习管理学生的艺术;有整体规划的意识;研究心理学、教育学,从中借鉴并进行实践,在过程中验证方法。

 张书民副校长解读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教风和校训,并为新教师工作指明方向。他强调:新教师要处理好个人与工作、自己与同事和自己与学生的关系,在专业知识、教学知识和管理方式方面下足功夫,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教师不仅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将竭尽所能,为附中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璇  图: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