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足球

球类运动会照片

发布日期:2020-11-20   阅读次数:

校园足球是一项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的体育活动。在我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我校作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始终坚持校园足球活动的探索与发展,形成了足球课程教学、足球社团活动、球类运动会、校足球队训练和比赛等多方面足球活动。人人参与足球活动、班班参与足球比赛已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其中球类运动会是我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一大亮点。我校的球类运动会至今已举办了四届,球类运动会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加了学生学习交流的机会,对促进校园足球的开展,学生技战术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培养学生坚韧的意志品质。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